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局开展国庆节前作风建设检查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09-30 00:00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按照省纪委、省直纪工委的通知要求,9月29日下午,局机关纪委牵头对局机关、在长局直单位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围绕“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补贴福利,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及其它有价证券,违规公务接待,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不遵守工作纪律,节前廉政教育”等六大问题和情况,采取“不下通知、不打招呼、直赴现场”的方式,通过“看、听、问、查”,对各处室、单位开展明察暗访。

  省局坚持监督关口前移、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点穴式”“机动式”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各党委(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