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周辉副局长率队赴常德调研大清查试点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12-06 00:00   

12月4日-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率监督检查处负责同志赴常德对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周辉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常德市粮食局、德山粮油公司、鼎盛粮食集团。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市、区、企业大清查工作汇报,仔细查阅大清查试点相关资料,详细询问粮食管理部门和清查一线员工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深入了解了常德市大清查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和粮食管理部门、承储企业的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充分肯定常德市在大清查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认识有度、组织有力、工作有序、效果很好,积累了宝贵的清查经验,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抓好扫尾总结、抓紧问题整改、强化库存管理,为明年的正式大清查做好准备。

常德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天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全,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科程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