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妇委会举行迎新年女职工才艺比赛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12-29 14:58   

  为喜迎新年,丰富活跃局机关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局机关妇委会于12月26日举办了机关女职工才艺比赛。本次共有20个节目报名参赛,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

  比赛期间,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挥洒。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动听的歌声、欢快灵动的舞蹈,使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笑语飞扬,充分展示了局机关女职工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面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金阶自始至终参加比赛,并表演节目。熊局长向获奖选手颁奖并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天我们举办了第一届女职工才艺大赛,简朴而又非常成功。大家认真准备、勇于创新、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局女性爱党爱国、团结有为、温馨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成集力,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