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1-07 17:05   

  1月7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省局财务处、人事处、机关纪委负责人和驻村扶贫工作一队、二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傅奎书记《在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处室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小兰强调,中央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廉洁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中纪委、省纪委的纪律要求上来,思想上再深化、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更自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确保2019年扶贫点脱贫出列。一方面做好工作队的平稳交接,另一方面对照扶贫方案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确保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联通联动、齐抓共管意识,共同推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和保护扶贫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