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部署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3-19 11:49   

  3月1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兰、刘初荣,巡视员石少龙,全省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省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粮食系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明,管党治党笼子进一步扎牢,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巩固,全省系统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五条重要经验,毫不动摇保持旗帜鲜明的政治定力;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复杂形势,锲而不舍练就拨云见日的政治眼力;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八项任务要求,一以贯之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机构改革的“护盘星”;要坚持责任倒逼、利剑高悬,打好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组合拳”;要不搞下不为例、法不责众,建好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的“防火墙”;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扛好行业高质量发展监管的“护航旗”;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