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商务和粮食局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和“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推进会召开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7-11-16 00:00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粮食安全考核工作,积极推进我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11月13日,我市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和“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推进会在市局11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商务和粮食局(科技商务粮食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局长(主任)、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和“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股室负责人;下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硕球主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华组织学习国家粮食局局长张务锋同志在全国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全国安排部署今年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并对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调度;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群强调,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和“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是当前粮食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粮食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主题,注重实效,把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三是要锁定目标,强化措施,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与大讨论活动统筹起来。

  (来源:永州市商务和粮食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