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湖南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

  • 索引号:430S00/2016-00309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发文日期: 2019-05-20 00:0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

  1、负责全省军粮供应站(店)的行政许可及年审、全省军粮供应网点布局和维修改造计划。

  2、负责下达国家军粮供应指令、计划和等级标准,建立全省军供粮源统一筹措制度,监督军粮供应站(店)严格执行。

  3、负责编制全省军粮供应财务决算,监督军粮供应站(店)财务收支的执行;军供电子售粮系统的管理、维护、升级和使用工作;审核、汇总、上报军粮供应的会计、统计报表。

  4、负责落实全省军粮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组织做好军粮应急保障工作。

  5、负责指导军粮供应站(店)经营发展工作,拓宽服务内容,积极参与市场经营。协调地方与部队在军粮供应方面的关系。

  6、负责湖南省粮食局国防动员工作,配合省经济动员和装备动员办公室做好国民经济动员和队伍培训、理论建设、工作制度建设。

  7、承办局党组和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