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产业科技质量 > 设施建设

我省在兰州共同发起和签署区域粮食安全暨粮食流通协议
省局张亦贤局长作为发起者参与协议签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07-12 00:00   

  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2018年7月5-9日,首届“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暨“中国好粮油—垄上行”在甘肃举办。

  本次活动是经国家粮食与物质储备局同意,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粮食局具体承办组织的一次大型跨区域粮食流通合作与交流活动。会上, 21个省区市粮食局共同发起签订了区域粮食安全暨粮食流通协作倡议,共筑粮食安全防火墙,并签署了粮食产销协作协议书。

  为拓展我省粮油产品外销市场,推动“东进西拓”战略实施,张亦贤局长带领我省代表团成员,与兄弟省份的同行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的代表就加强与湖南粮食行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