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产业科技质量 > 设施建设

全省粮食行业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07-18 00:00   

7月17日,全省粮食行业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长沙市召开,会议通报了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情况,部署了第二批粮油“千亿产业”项目申报、2017年度“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实施及验收、2018年度“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准备和下半年粮油展示展销等工作。各市州粮食局(商务和粮食局)和部分企业就2017年度“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实施、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及2018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并讲话。各市州粮食局(商务和粮食局)分管行业发展工作的副局长、行业发展科科长湖南粮食集团等有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下半年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要攻坚克难,注意强化调度、协调服务、加强监督、注重培训;“优质粮油工程”项目要重在落实,注意提高认识、加快进度、用好资金、服务到位、兑现考核、准备好下一阶段的项目申报材料;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常鸣,注意弦要绷紧、查要到位、改要彻底、责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