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产业科技质量 > 设施建设

省局召开全省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视频会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8-12-28 14:2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督促各地、各参建粮库、项目承建单位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积极推动联调联试和项目验收工作,确保尽快完成建设任务,12月26日,全省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视频会议在已建成并投入试运行的省局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布置了智能粮食管理项目建设数据初始化工作,并通报项目建设特别是联调联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周辉强调,全省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全体参与单位和人员要正确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视存在问题,不断加快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的进度和速度。当前要积极做好硬件集成扫尾工作,加快做好联调联试工作,尽快启动项目验收工作,全面做好项目基础工作,确保系统尽快稳定上线运行,服务全省粮食流通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管理责任,让现代粮食流通管理模式在我省粮食行业落地见效。

  省局智能办全体人员、省粮油质监中心、湖南粮食集团、天下洞庭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的责任领导、监理单位负责人、部分项目承建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粮食(商务粮食局)、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的责任领导及联系人,各参建粮库主要领导,各片区硬件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和监理人员在各市州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