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产业科技质量 > 设施建设

省局智能办召开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推进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2-14 17:21   

  为加快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项目扫尾工作,2月13日,新春伊始,省局智能办就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专项建设相关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当前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认为,当前,项目建设处于全面扫尾阶段,硬件部署基本完成,软件安装全面加速,项目初验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实施的怀化、自治州、张家界片区库点;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实施的天下洞庭集团、军粮集团库点;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实施的湘潭片区库点;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实施的益阳、岳阳片区库点联调联试和初验工作全面完成。会议强调,要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力争到2月底粮库软硬件集成实施工作要全面扫尾,3月份系统功能全面上线。要压实各方责任,省局智能办要积极履职履责,充分调动各市州、县市区工作热情,严格督促各承建单位履行合同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工作不松懈。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大抽查检查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资金和施工力量的保障力度,全面做好档案归集整理等工作。

  周辉副局长充分肯定智能办所做的工作。当前项目建设效果明显,成绩来之不易,与智能办全体同志敬业、担当、专业的工作作风是分不开的。要保持现有状态,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全面做好扫尾工作。要加快软硬件部署速度,认真组织好项目初验,全面做好与国家平台的对接,力促系统上线运行。要加强项目建设督导检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及时做好项目建设交接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效能。要充分做好技术交底,积极规范运营管理,科学建立运营制度和项目管理制度,切实提供可行的运营保障等。

  智能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