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产业科技质量 > 设施建设

关于印发《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项目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6-04 16:18   

湘粮产﹝2019﹞45号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湖南省财政厅

关于印发《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项目

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市州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财政局,省局直属有关单位,湖南粮食集团、湖南天下洞庭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岳阳)中粮米业有限公司:

  现将《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项目专项资金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奖励资金从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专项中进行安排,获得该奖励资金的市州和县市区必须将资金用于支持粮油产业发展,并进行绩效自评,对资金的安排使用负责。资金安排文件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备案。

  2、各市州必须按照《申报指南》规定的申报数量推荐项目,凡多报的项目按市州排序不纳入评审。所有申报项目必须是2016年以后实施中的项目,暂未实施的项目不予支持。新建项目无发改委立项批复的一律不受理。

  3、申报粮油加工及副产物循环利用项目、区域品牌建设的企业无正式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的项目不受理,负债率(剔除政策性贷款后的比例)高于70%的项目不予受理。

  4、2018年度至项目申报期违反国家粮油购销政策,发生违法违纪、失信行为、严重质量及安全事故的企业,不得申报;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评选资格。

  5、申报材料要真实、简明、客观,上一年度已获支持的项目,应附报资金使用及绩效情况。市州粮食和财政部门要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严格把关审核,申报单位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负责。

 

  附件: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项目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湖南省财政厅

                                                                                   2019年6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湘粮产﹝2019﹞45号 - 关于印发《2019年粮油千亿产业项目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