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产业科技质量 > 产业发展

省局组团参加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19-05-13 11:33   

  5月10-12日,省局组团参加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湖南展馆由“好粮油”行动计划国家级示范县南县、桃源2县和湖南粮食集团、金健米业、中粮(岳阳)米业、道道全、克明面业、贵太太、长康、角山米业、山润山茶油等9家省级以上龙头企业组成,产品涵盖了米、面、油等湖南粮油精品,受到了上海客户和百姓的青睐,彰显了“湘字号”粮油产品的实力,提高了湖南粮油知名度,据初步统计,参展企业达成产销合作意向2.2亿元。参展企业代表一致认为:湖南好粮油宣传推介非常必要,上海市场湖南优质粮油产品潜力巨大。

  展会期间,举办了湖南优质粮油产品上海推介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并致辞, 湖南食用植物油产业联盟和湖南省环洞庭湖稻米产业联盟筹备组进行了湖南优质粮油产品和品牌推介。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红然及湘沪两地企业家代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相关负责人近2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