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业务频道 > 执法督查 > 依法执法

12325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热线工作座谈研讨会在湖南召开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lshwzcbj.hunan.gov.cn   时间:2024-04-12 12:31   

4月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来我省开展12325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热线工作调研,4月9日在长沙召开部分市县座谈研讨会,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主持会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副局长邓立认真听取了市县代表的发言,他表示,自2018年12325热线设立以来,秉承“统一受理、分级负责、便民高效、公开公正”的原则,受理举报投诉渠道不断拓展、核查处理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成为了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企业减负赋能的重要窗口,成为了检验各级粮食和储备部门履职尽责的重要标尺。邓立副局长还就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审查质量、提高满意率等进行答疑释惑,他要求各级粮食和储备部门既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办理速度,也要落实工作举措、注重办理质量,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

刘初荣副局长建议要持续用好12325平台,进一步发挥听民声、察民情、解粮困、释企惑、严执法、强震慑作用;要彰显执法监督效果,进一步宣贯粮食政策要求,落实行业规范化管理;要优化考核指标,实现质量数量并重,不断提高案件办理的时效性和满意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12325举报中心、执法督查处、储备粮棉监管处负责同志以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浙江局,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衡阳、岳阳、益阳、郴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衡阳县、华容县、赫山区、安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